▍吸吸管:你的新吸管  

2015年,一張吸管卡在海龜鼻子裡的照片,怵目驚心,那個畫面或許成為了近年減塑生活的重要轉轉捩點。塑膠吸管工業的低價量產化產品卻帶來氾濫使用,大量的吸管廢棄物流入海洋,造成生態的浩劫。近年來環保意識崛起,許許多多的「環保吸管設計產品」嘗試解決這個吸管問題。

t1

A Plastic Project 大間研發團隊決定致力開發一款有別於市面上「環保吸管產品」的突破性吸管—【吸吸管】。專為台灣的手搖飲文化而設計,可以直接戳破手搖飲封膜,側邊夾鏈結構可以打開吸管清洗,超薄管壁設計可以捲起收納隨身攜帶,簡單愛地球無負擔。


transparent

【吸吸管】的設計針對現有的環保吸管優缺點進行改良與優化,更接近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與需求,讓拋棄式吸管的使用者可無痛改用「吸吸管」。直覺式直接戳破手搖飲封膜、用吸吸管攪拌沉在底下的珍珠,即可大口享受台灣人的最愛珍珠奶茶!

t3

喝完飲品後吸管不用丟棄,沿著「吸吸管」側邊夾鏈結構打開吸管清洗,然後放入專屬的收納「捲捲罐」隨身攜帶,好用好帶,新的吸管使用模式成為新的日常!從此吸管的使用習慣,不再成為環境的負擔。

t4

「吸吸管」為PP塑料材質,100%可回收再利用,透過回饋金系統與品牌推廣,建立吸管回收機制,不只是我們努力完成的最大目標,而這也是A Plastic Project 重要的品牌精神。

t5

「A Plastic Project —吸吸管」將繼續長大,發揮影響效益,讓更多的朋友愛用吸吸管,大量減少拋棄式吸管用量,有一天使用塑膠與保護環境不再是衝突,而是共生、而是你(使用者)、我(吸吸管)、他(環境)三贏的完美結果。

yellow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