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用的環保吸管 - 吸吸管

DSC08702.jpg

A Plastic Project 大間研發團隊決定致力開發一款有別於市面上「環保吸管產品」的突破性吸管—【吸吸管】。專為台灣的手搖飲文化而設計,可以直接戳破手搖飲封膜,側邊夾鏈結構可以打開吸管清洗,超薄管壁設計可以捲起收納隨身攜帶,簡單愛地球無負擔。

transparent

【吸吸管】的設計針對現有的環保吸管優缺點進行改良與優化,更接近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與需求,讓拋棄式吸管的使用者可無痛改用「吸吸管」。直覺式直接戳破手搖飲封膜、用吸吸管攪拌沉在底下的珍珠,即可大口享受台灣人的最愛珍珠奶茶!
 transparent

喝完飲品後吸管不用丟棄,沿著「吸吸管」側邊夾鏈結構打開吸管清洗,然後放入專屬的收納「捲捲罐」隨身攜帶,好用好帶,新的吸管使用模式成為新的日常!從此吸管的使用習慣,不再成為環境的負擔。
 transparent

「吸吸管」為PP塑料材質,100%可回收再利用,透過回饋金系統與品牌推廣,建立吸管回收機制,不只是我們努力完成的最大目標,而這也是A Plastic Project 重要的品牌精神。

transparent

「A Plastic Project —吸吸管」將繼續長大,發揮影響效益,讓更多的朋友愛用吸吸管,大量減少拋棄式吸管用量,有一天使用塑膠與保護環境不再是衝突,而是共生、而是你(使用者)、我(吸吸管)、他(環境)三贏的完美結果。

yellow113





▍設計特點  ▍

吸吸管介紹頁_首圖-04.jpg

▍材質比較  ▍

吸吸管比較頁



▍最輕環保吸管  ▍
【吸吸管】只有 3 公克重,輕鬆攜帶

3g.gif

▍最薄的環保吸管  ▍
管壁只有 0.3mm,使用起來的口感跟拋棄式吸管一樣,不笨重

0.3mm.gif

▍聚丙烯(PP)」材質製造   ▍
不易殘留飲料氣味、顏色,耐用好清洗

捲曲1.gif

捲曲2.gif

▍側邊夾鏈結構  ▍
可將吸管打開清洗,髒污看得見,保持吸管內部的清潔

攤開洗.gif

▍前端斜口結構設計  ▍
不需依靠其他輔具,就可以直接戳破手搖飲塑膠封膜,PP材質軟硬適中
戳膜.gif

▍可捲曲結構設計   ▍
搭配專利扣具收納罐「捲捲罐」使用,方便外出攜帶隨身使用

夾鏈1.gif

夾鏈2.gif




▍使用教學  ▍

收納管

攤開清洗

一秒扣起

一秒扣起

捲曲收納

▍完整教學影片  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