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Plastic Project Life Style

自2019年夏天我們發起了 A Plastic Project,前後推出吸吸管及忘記袋兩項突破框架的革命性環保產品。以產品使用及環保角度為研發主軸,試著解決環保產品無法普及的原因,吸吸管解決了收納、清洗及戳膜等問題;忘記袋則是透過減輕重量、產品保固等方式,試圖提升環保袋的使用率。如今,已經有超過三十萬個朋友,透過吸吸管加入A Plastic Project。在吸吸管、忘記袋逐漸進入大家的日常後,我們期望能將此計畫再擴大,讓A Plastic Project Life Style更升級!
吸吸管忘記袋DSC03150.jpg





吸吸管的最強夥伴—吸吸杯

常有使用者反應由於吸吸管太像一般拋棄式吸管,很容易不小心就跟飲料杯一起丟掉。有了好夥伴吸吸杯,哥倆好合體出動,再想弄丟就難囉!
可以拆開來清洗、戳膜、捲曲收納的革命性環保吸管-吸吸管,即將迎來它的好夥伴-吸吸杯!為成為吸吸管的最強夥伴,杯蓋內建吸吸管扣具,戳下即一秒完成扣合。此外,為解決市面上吸管杯常有的密封問題,吸吸杯的防塵蓋同時也是密封塞,提供防塵和不滴漏雙重安心設計!DSC03018.jpgDSC02963.jpgDSC03005.jpgWhite-T






實踐直覺、簡約的環保態度-A Plastic Project

我們認為環保不該是花俏的,因此A Plastic Project 的所有產品都是通用的單一規格,沒有過多複雜的款式。回歸到簡約、環保、實用的本質,吸吸管、忘記袋、吸吸杯,彼此之間不僅是最佳的隊友,他們更是你在實踐環保的路上的好夥伴。拆解.jpg
但即便是簡約的環保態度,也不能忘該有自己的樣子!吸吸杯11種顏色加上11種顏色的吸吸管,搭出你的環保 Style!另外,就算它壞了或你不想用了,只要交由我們回收,大間研發將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降級再造,讓再生的原料做成非食器的設計產品,重新進入另一個生命循環,以盡可能減少資源的浪費。10.jpg




直覺的環保態度,加入A Plastic Project 一起吸吸唄!

我們做了一支史上最輕、和拋棄式吸管最相似的環保吸管-吸吸管;用100%的回收塑料製做,輕巧、酷炫的環保袋-忘記袋;這次開發的吸吸杯,回歸到環保杯的本質需求:好用、好洗(而且好看、好便宜👀)!A Plastic Project 想做的,不是乘著商業潮流的「環保產品」,而是盡可能替大家解決,阻礙我們將環保行動落實在日常的那些小麻煩。期望我們的產品可以一直陪伴你,減輕你實踐環保的負擔,因為在永續這條路上需要的是持久的步步踏實!
快和我們一起來吸吸唄